牌牌

要写一个豆子攻了所有人的合集

井然✖️冯豆子(十一)〖如果网恋对象是个厨子〗完结啦💚

〖好软 像..像艾窝窝〗

正闭眼回味着呢,完全没看到井然已经睁开了眼。

冯豆子突然觉得天旋地转,后脑勺被井然一只手扣住,始作俑者压在他身上正怪异地看着他。

“你!!你没睡啊对....对不起..我不是..我...哎呀”

冯豆子吓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,磕磕巴巴也不知道怎么跟井然解释,索性闭上眼挺尸装怂。

没等来想象中的呵斥,冯豆子眯缝着眼睛想偷看一眼却发现眼前的这张脸离自己好近,近到......

“唔..”

冯豆子感觉到井然的手扣着自己的后脑勺让自己更贴近他,穿插在发间时不时揉搓自己这头乱毛,震惊之余他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头发油不油?

“你..你专心一点,不要愣神”,井然看他发呆便恶趣味地咬冯豆子肉乎乎的脸蛋。

“嘶...井然你咬我!”

“不是你先偷亲的我吗?嗯?”

“你!”

“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吗?”

井然突然一脸深情十分虔诚地看着冯豆子,冯豆子望着那双简直要化成水儿的大眼睛完全没有任何抵抗力,傻呆呆地花痴:“喜欢。”

井然的耳朵红了。

“诶井然你耳朵红啦你害羞啦哈哈哈”

井然一听蹭地站起身,摸摸耳朵又快速地收回来,“才没有!”,说完就转身上楼,走的时候还磕到沙发角差点没摔了,同手同脚自己也没发现。

“然然刚刚不是挺能撩的吗..怎么说害羞就害羞了...”

冯豆子想想刚才的告白还有井然吻他的样子就美得缩在沙发逗乐,这会儿已经开始琢磨什么时候带井然回家以及..推倒井然的人生大业。

“咚咚咚,然然?然然啊开门,人家是你的小豆子啦快开门~哪有刚告完白就躲着不见的,让为夫瞧瞧你~”

井然pa把门打开,抿着嘴看冯豆子,耳朵上的红已经蔓延到脸上了,“你胡说八道些什么乱糟糟的..”

冯豆子眼疾手快地抱住井然,下巴掂在井然的肩膀上,咬了一下耳垂,“人家就是喜欢你嘛井然哥哥~”

耳边吹气吹得井然浑身都痒痒的,身体先于大脑做出反应,井然抱起冯豆子托住他的两条腿,等理智回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和冯豆子一起倒在床上了。

“可..可以吗?”井然小心翼翼地看向冯豆子。

「可以啊太可以了宝贝儿come on啊!!!」

“嗯!⊙ω⊙!”冯豆子十分期待跃跃欲试,率先起身压住井然,“然然你放心,一点都不疼的!”

“...不疼就好\(//∇//)\”

......

“卧槽井然!不对!好像不对!”

“井然!!!嘶...啊不对啊疼疼疼”

“然然我错了我觉得不可以啊啊啊啊...”

不是不疼吗?事后的井然内疚地搂着冯豆子,手也没闲着,一下一下地给冯豆子的后腰按摩。

“还..还疼吗?”

“你说疼不疼!下次你试试!”

“疼你刚刚还...还说些污言秽语让我不要停..”

“...”

冯豆子哼哼唧唧地抱着井然,不试不知道,一试发现在下面也挺...

挺爽的≧◇≦

“哼,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不许再想什么前女友什么真真假假的,不然我就把她们都给铁锅炖了,知道吗!”

“好,我就喜欢你。以后你想要什么就给你什么,好不好?不过你以后只可以做饭给我一个人吃!”

“那我还怎么赚钱养你”

“你直播不是挺赚钱的吗,每次做好的菜我都要吃。”

冯豆子刚想回他,突然抓注重点。

“你知道了!!!”

“嗯哼( ̄∀ ̄)”

“所以直播的时候你还故意冷落我!井然你..咦呀我的腰...快给我好好揉揉。”

井然让冯豆子趴在床上,认真地给他揉腰捶背捏肩膀,捏着捏着又搞起了和谐大运动。

“井..然..你.......啊你继续...”

到最后冯豆子实在是累迷糊了,枕着井然的胳膊就睡着了,迷迷糊糊听到井然在他耳边说:

“冯豆子,我喜欢你。”

梦里冯豆子一听乐得口水都流出来了。

井然看着流口水的冯豆子,纠结着...

口水都流到枕头上了要不把他叫起来换了枕套再睡?

评论(14)

热度(1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