牌牌

要写一个豆子攻了所有人的合集

连城璧✖️冯豆子〖义父〗㈠

说好了要豆子攻all,结果被井然攻完又要被连城璧攻了....

今天放个预告开头吧,可以接受这种设定的就继续看吧,我应该后天就能更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连城璧收到沈家送来的割鹿刀那天,无垢山庄门口有个篮子,里面是个男婴。胸前戴着块玉佩,刻着“冯”。


这个男童被抛弃的也正是时候,赶上沈家大张旗鼓来送刀,连城璧出门迎接的时候周围百姓议论纷纷,迫于维护天下第一公子的称号,连城璧也只好像个大善人一样把这个孩子抱进府里了。


“冰冰,找个府里可靠嘴严的人养他,对外就说我连城璧收他为义子扶养他。”连城璧送走最后一波客人后脸上的和煦笑容立刻收起,把这个在怀里啃了一上午脚丫子的小孩交代给冰冰,拿着割鹿刀转身就走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